街道書記話征程 | 實干開新局 奮斗譜新篇——專訪千佛山街道黨工委書記孟昭軼

2021年04月06日11:5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千佛山街道黨工委書記孟昭軼

今年,我們千佛山街道辦事處將圍繞全區重點工作和目標任務,進一步拉高標杆,積極作為,努力在建設國際化一流中心城區大潮中當好先鋒、走在前列。

一是強力推進重點項目。千佛山北入口項目一共涉及到653戶居民、大概7.5萬平方米建筑物,是近年來我辦體量最大的征收拆遷項目,我們將此作為重大的政治任務和發展工程,拿出“起跑就是沖刺,開局就是決戰”的奮發姿態,倒排工期、壓茬推進,全員發動,全面投入到征收拆遷工作中,把責任落實到科室、落實到人頭,確保按時完成征收任務。

二是擦亮“佛山慧治”工作品牌。堅持黨建引領、五治並舉,把支部建在網格上。持續加大網格員教育培訓力度,努力創建服務零距離、排查零遺漏、聯動零缺位、矛盾零激化、平安零事故的“五零網格”,推動基層社會治理持續創新發展。

三是繼續加強隊伍建設。事業發展,關鍵在人、關鍵在於有效落實。我們將大力提升境界、狠抓落實、勇樹擔當,錘煉隊伍過硬作風和本領,打造一支敢打必贏的千佛山鐵軍。

新的一年,我們將在區委、區政府堅強領導下,在新征程上不負期待,擔當再擔當、落實再落實,為國際化一流中心城區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