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書記話征程 | 實干開新局 奮斗譜新篇——專訪趵突泉街道黨工委書記王若曦

2021年04月06日11:54  來源:大眾報業 大眾日報客戶端
 

  

趵突泉街道黨工委書記王若曦

  2021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是建黨100周年,同時也是趵突泉街道持續奮進、實現突破的關鍵一年。區兩會的召開,為我們進一步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氣!我們將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認真落實區“兩會”精神,堅持做到“五聚五立”,爭當“國際化一流中心城區”建設的排頭兵。

  一是聚焦黨的建設,“立”起干事創業新擔當。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深化“紅色驛站”等特色黨建品牌,打造戶外黨建新陣地,高質量完成社區“兩委”換屆,以黨的建設優異成績向建黨百年獻禮。二是聚焦經濟發展,“立”起產業融合新生態。堅持“項目為王”,高效推進在建項目、積極籌備策劃項目,切實筑牢發展基石﹔聚力“雙招雙引”,開展“鏈式招商”,不斷提高產業集聚度,激活經濟發展新動能。三是聚焦城市管理,“立”起精細提升新框架。堅持扮靚顏值與提升品質並重,健全“1+4+N”聯動機制,開展全域城市綜合治理,不斷提升城市管理精細化水平。四是聚焦社會治理,“立”起共治共享新高地。統籌推進網格化治理、心理服務、紅領物業、志願服務體系建設,集中打造“紅領e站”服務陣地,不斷提升為民服務水平。五是聚焦民生保障,“立”起惠民服務新舉措。以民生需求為導向,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做好養老服務、做實社會保障,讓發展更有溫度,幸福更有質感。

  藍圖已繪就,奮進正當時。趵突泉街道將主動作為、狠抓落實,以實干推動全區兩會精神落地生根,奮力跑出高質量發展加速度,為建設“五個歷下”作出趵突泉街道新的貢獻!(田可新 宋東方)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