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級財政下達資金助推文旅消費 預計帶動發放不少於1億元惠民消費券

2021年04月06日09:47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級財政下達資金助推文旅消費 預計帶動發放不少於1億元惠民消費券

近日,山東省級財政下達資金支持舉辦第五屆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季,緊緊圍繞創新提升、提質增效,加大資金統籌,採取政府補貼、企業讓利方式,推動開展“惠游齊魯·健康生活”“智游齊魯·雲享未來”“百年獻禮·藝動齊魯”等八大文化和旅游主題消費活動,預計帶動全省發放不少於1億元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券。

文化和旅游涉及行業眾多,是最能釋放消費潛力的領域之一。今年省財政將以文化旅游惠民消費季活動為契機,加大對文旅促消費支持力度,促進消費設施更加完善、消費結構更加合理、消費環境更加優化,提供更加高質量文化和旅游供給,拉動省內文旅消費,助力經濟“雙循環”。(代玲玲 李鋒)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