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傳導壓力,扎緊“責任鏈條”

單縣召開縣委常委會專題研究意識形態工作

2021年04月02日10:1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菏澤4月2日電 4月1日上午,單縣召開縣委常委會專題研究意識形態工作,會議的主要議題是研究討論《單縣貫徹落實〈黨委(黨組)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實施辦法〉工作措施》,單縣縣委書記穆杰主持會議並作講話。

會議現場

單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黃濤向與會人員匯報了《單縣貫徹落實〈黨委(黨組)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實施辦法〉工作措施》起草情況,然后征求了與會人員對《工作措施》的意見建議。

單縣縣委書記穆杰

穆杰指出,《單縣貫徹落實〈黨委(黨組)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實施辦法〉工作措施》對全縣各級黨委(黨組)、有關部門落實意識形態工作的職責提出了明確具體的界定。要通過健全考核、督查、問責等機制,層層傳導壓力,扎緊“責任鏈條”。

穆杰強調,做好意識形態工作,各級領導干部必須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必須加強學習、加強實踐,增強“四力”建設,真正成為讓人信服、“有幾把刷子”的行家裡手。

會議現場

穆杰要求,當前各級各部門要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深入學習領會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研讀《論中國共產黨歷史》等學習材料,要學出堅強黨性、學出信仰擔當,自覺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單縣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