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百花園牡丹已悄然初放 4月7日將正式開園

2021年04月01日14:26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菏澤百花園牡丹已悄然初放 4月7日將正式開園

春風和煦,百花盛開。3月31日,記者前往菏澤市區曹州百花園實地探訪牡丹盛開情況。目前,百花園內的不少早期牡丹已經盛開,園內正進行提升改造工程,百花園預計於4月7日正式開園。

31日上午,記者來到百花牡丹園內看到,園內的牡丹已枝繁葉茂,大田牡丹裡的早期牡丹已經悄然開放,嬌艷欲滴,花圃內牡丹昂然挺立,一個個花骨朵含苞待放。園中花香四溢,一陣微風吹過,陣陣清香便扑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據了解,曹州百花園位於牡丹區長城路與太原路交叉路口西南方向,佔地108畝,園內共有836個牡丹花品種,牡丹花種植面積近70畝,園內更有一些其他地方設有珍稀品種,百花園內“百年牡丹王”更具歷史底蘊。相關負責人介紹,百年牡丹的存在,象征著我們菏澤牡丹文化的傳承,希望能把菏澤的牡丹文化一代代傳遞下去。

記者現場了解到,百花園園區正進行提升改造工程,施工人員正有序進行門亭改建、鋪設草皮、移栽綠植、道路修繕等工作,井然有序。“我們正在進行收尾工作,4月6日工程將基本完成。”百花園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方相關負責人嚴英贊告訴記者。(龐恆)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