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城市總為6職工發放互助金9.7萬元

2021年03月30日14:5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濰坊3月30日電3月23日上午,諸城市總工會在黨員活動室舉行2021年第一批職工互助保障大額互助金集中發放儀式。來自基層一線的6名職工領到互助金9.75萬元,其中昌城鎮一位王姓職工獲互助金3萬元。

職工互助保障大額互助金集中發放儀式

獲賠職工紛紛表示,工會互助保障理賠金給他們減輕了很大負擔,解決了他們的燃眉之急,增強了他們戰勝病痛和克服困難的信心,讓他們真正體會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

諸城市總工會黨組書記鄭德惠表示,下一步諸城市總工會將繼續推進職工互助保障活動“提質擴面”,加大宣傳力度,提升職工互助保障的社會知曉率,重點提高非公企業參保的自覺性和積極性。同時會繼續優化服務,提升效能,踐行“一次辦好”,全力做好對互助保障會員理賠服務工作。(龐玉強 王秋玥)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