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區總工會開展“1+3”集體合同簽約活動

2021年03月22日15:1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德州3月22日電 3月份,為切實履行2021年集體協商集中要約,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充分發揮集體協商制度在構建和諧勞動關系中的基礎性作用,區總工會集體協商指導員到德州力維機械有限公司、德州韓嘉木業有限公司進行集體協商簽約指導。“1+3”集體合同是指“企業集體合同+工資專項集體合同、女職工特殊權益保護集體合同、勞動安全衛生集體合同”等四項合同的總稱。

德州力維機械有限公司

德州韓嘉木業有限公司

通過開展簽訂“1+3”集體合同,能夠切實保障勞動關系雙方的合法權益,促進勞動關系的和諧穩定。對於職工來講,可以確保個人相關權益得到落實,同時了解企業經營和管理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從而更好理解和支持企業發展﹔對於企業來講,可以了解職工真實訴求和意願表達,施策更加精准,讓職工共享發展紅利的同時也能實現企業共建。(圖/文 山東省工會)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