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東分公司郭明義愛心團隊志願者開展植樹節活動

2021年03月22日15:1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原標題:

  人民網濟南3月22日電 “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植樹活動,讓我們為保護母親河出一份力!”來自中建二局郭明義愛心團隊山東分隊的志願者小齊說道。

  春風送暖,萬物勃發,為迎接第43個植樹節,3月12日上午,中建二局山東分公司工會組織中建二局郭明義愛心團隊山東分隊的志願者聯合濟南市歷城團區委開展以“共植青春綠 守護母親河”為主題的植樹活動。

  挖坑、落苗、填土……在歷城黃河大壩劉姑店村,志願者們分工協作、干勁兒十足,勞動繁忙有序,將一株株樹苗植入土中。經過2個多小時的努力,一株株樹苗“昂首”於春風中,為黃河邊增添了一片綠意,傳遞著春的生機與活力。

黃河邊植樹+於文永攝 (3)

“共植青春綠 守護母親河”主題植樹活動

  此次山東分公司工會積極組織志願者參與植樹活動,既教育引導青年員工增強愛綠植綠護綠意識,樹立和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更以實際行動為美麗城市建設做出了貢獻。(於文永)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