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掌銀用處多  櫃台無卡也可取款

2021年03月04日09:3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隨著電子設備的廣泛普及,以及客戶對線上業務日益增長的需求,農業銀行不斷革新,豐富掌銀功能,巧妙建設智慧銀行,為各個群體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時值午后,一位女性客戶急匆匆的走進農業銀行張店南定支行營業大廳向大堂經理尋求幫助,稱自己沒帶銀行卡,著急付運費,貨車司機就在門口路邊等著,這次司機隻要現金。大堂經理引導客戶使用ATM機無卡取款,巧的是,客戶年前剛進行了面部微整,導致人臉識別失敗,無法將錢取出。客戶焦急萬分,此時運營主管腦海中出現掌銀新上的掃碼取款功能,於是指導客戶用手機銀行順利取出1萬現金。客戶付完運費后,專門再次走進網點向工作人員表示感謝,說:“農行真是老百姓身邊的智慧銀行,這麼便捷的金融服務我想都沒想到,當初辦手機銀行時我還不情願,現在我可得好好研究一下,再取一筆讓我好好學學!”

掌銀掃碼取款功能為此次掌銀更新版本后的新功能,由櫃面發起,在櫃外清設備屏幕上出現二維碼,客戶打開本人掌銀中的掃碼功能掃描后,櫃面系統生成任務便可輸密碼取款,面向群體主要為無卡取款客戶以及ATM設備上刷臉取款無法成功識別的客戶。(李成銘)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