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我們讓服務放慢“腳步”

——恆豐銀行德州分行特殊群體服務紀實

2021年03月03日09:3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或者年事已高,一句話常常說好幾遍也聽不清楚,他們或者存在身體“障礙”,辦理業務時,隻能通過輪椅行動,通過手語交流,他們或者長期戶外作業,風吹日晒、寒冬酷暑中渴望有個地方“喝口水”“歇歇腳”。在不斷加速的經濟社會發展中,恆豐銀行德州分行始終堅守服務初心,關注特殊群體的金融服務需求,聚焦特殊群體所面臨的困難,用真誠與細心讓服務的“腳步”為他們多做停留。

多措並舉,守護老年健康生活

恆豐銀行德州分行營業網點為老年客戶提供健康服務

走進恆豐銀行德州分行營業廳,迎面而來的是大堂經理業務辦理中匆匆忙忙的身影,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便民服務區的按摩椅上,中老年客戶正在享受健康服務的悠閑景象。恆豐銀行德州分行營業部位於老城區的繁華地帶,這裡小區聚集,中老年客戶眾多,針對於這一客戶結構特點,恆豐銀行德州分行制定一系列中老年客戶服務舉措,配備老年按摩椅、血壓計、老花鏡等,客戶可以一邊享受健康增值服務,一邊聽大廳經理講解金融產品知識。禹城支行還為中老年客戶推出“恆享健康”會員証,建立客戶身體指標檔案,讓客戶健康多了一份安心的守護。

你們守護這座城市,我們來守護你

起早摸黑、披星戴月,這是城市環衛工人的真實工作寫照,他們在嚴寒酷暑中用長滿繭子的雙手,一絲不苟的為城市打造整潔舒適的生活環境。愛心驛站,是恆豐銀行德州分行為環衛工人等戶外工作者們提供的暖心港灣,讓這些辛苦勞作的“馬路天使”,在冬日的刺骨寒風中可以喝上一杯熱茶暖暖身,在夏日的炎炎烈日下可以喝上一杯綠豆湯解解暑,營業廳的水吧旁,各種花茶飲品種類繁多,雨傘、充電器、應急藥品等配置齊全,愛心座椅上舒適的抱枕擺放整整齊齊,讓每一位落腳在此的環衛工人都能感受家的溫暖。

心系民生,上門服務暖人心

上門服務已成為恆豐銀行德州分行各營業網點的“常規操作”,隻要您有需求,銀行櫃台都能“搭建”在您所需要的地方。客戶李阿姨年事已高,腿腳不便,在得知客戶業務需求與面臨的困難后,德州開發區支行第一時間組織工作人員上門服務,解決客戶實際難題。建筑工地位置大多偏遠,農民工朋友前來辦理業務交通不便,為此,營業室工作人員帶上開卡設備,多次深入建筑工地現場為工人開卡,用一次次的實際行動詮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

設置“兒童娛樂區”,做客戶的貼心“守護人”

這裡是銀行,為什麼還有兒童娛樂區?這是走進營業部大廳很多客戶發出的驚喜疑問。考慮很多客戶都是帶著孩子前來辦理業務,恆豐銀行德州分行營業部在營業廳內增設兒童娛樂功能區,區內兒童座椅、玩具桌配置齊全,客戶可以一邊等候辦理業務,一邊放心地照顧自己家的寶寶們,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也成為營業廳一道溫馨靚麗的風景。

恆豐銀行德州分行將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持續關注特殊社會群體的金融需求,傳遞社會正能量,打造一流服務品牌,在充分發揮金融職能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的同時,將踐行社會責任實實在在的融入到服務工作中去。(圖/文 李偉)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