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濟南歷下支行營業部細微服務彰顯社會責任

2021年03月02日10:0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3月2日電 農行濟南歷下支行營業部作為中國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千佳單位,全體員工於服務細微之處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做好防范金融詐騙、敬老關懷和防疫抗疫等工作。

農行濟南歷下支行營業部大堂經理趙岩幫助客戶扶起被風吹倒的電動車

2月18日是2021年春節假期后的首個工作日,該部員工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返回工作崗位。當日恰逢大風降溫,營業期間,大堂經理趙岩在測溫登記時發現一名老年客戶的電動車被風吹倒,老人無力扶起。趙岩不畏室外嚴寒,來不及穿外套就飛奔過去幫助老人抬車,幫忙整理完車上的物品后才熱情地與老人告別。

農行濟南歷下支行營業部大堂經理趙岩向客戶講解防詐騙知識

這樣的小故事,在農行濟南歷下支行營業部還有很多。日前,一位到網點轉賬的老人無法准確描述交易對手的情況和業務緣由。趙岩立即警覺起來,他將老人引導至網點的消費者權益保護專區,一面宣傳防金融詐騙知識,一面幫助回憶交易緣由。通過交談,老人表示交易對方要與其合伙開辦培訓班,要求其先轉給對方10000元訂金,然而,老人卻從來沒有見過對方的資質証件、工作人員和辦公地址。憑借多年消保經驗,趙岩明確告知老人,這是典型的金融詐騙。最終,這位客戶沒有轉賬,避免了損失,臨走的時候一再致謝。

該營業部還持續助力做好抗疫工作,按照地方政府和上級行的要求做好測溫、登記、消毒等工作。網點也一直保留了救災專窗,方便社會各界獻出愛心,助力抗疫。(文/陳東林 圖/丁寧)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