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營市墾利區人民醫院5人核酸混檢呈弱陽性,復核陰性

2021年01月28日11:0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東營1月28日電(聶俊穹)28日,據山東省東營市墾利區人民政府網站通報,2021年1月27日晚,東營市墾利區人民醫院對5名自願檢測人員核酸混檢結果呈弱陽性。墾利區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指揮部接到報告后,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開展人員隔離管控、現場流行病學調查、核酸和血清抗體復核、場所封閉管理等工作,經對5名自願檢測人員及3名重點關聯人員進行3次核酸和2次血清抗體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經東營市疾控中心復核檢測,確認結果為陰性。採集69份外環境樣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為強化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確保全區疫情防控安全,希望廣大市民朋友不信謠,不傳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關注官方媒體發布的疫情信息,增強自我防護意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