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述濤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加強防空警報設施管理等工作

2021年01月26日10:37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述濤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加強防空警報設施管理等工作

  1月25日上午,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孫述濤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研究加強防空警報設施管理等工作。

  會議原則上通過了《濟南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防空警報設施管理工作的通告(修訂草案)》。會議指出,要按照調整后的職責分工做好工作銜接,切實做好防空警報設施維護和管理工作。防空警報建設是城市人民防空建設的基礎性工作,要抓好防空警報的日常維護維修工作,確保設施保持良好使用狀態。要充分發揮防空警報在城市應急聯動中的作用,將防空警報資源推廣運用到城市災情預警、應急救援、搶險救災等領域。要加強宣傳,讓群眾增強防空防災的知識和技能。要及時組織開展政府規章清理,切實維護法制統一和政令暢通。(張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