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補課?嚴查!山東省教育廳公布各市舉報電話!

2021年01月26日09:36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寒假補課?嚴查!山東省教育廳公布各市舉報電話!

如發現寒假違規補課或參與組織學生參加培訓班,請您舉報!

根據《山東省中小學教學基本規范》(魯教基發〔2015〕6號)《山東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21年中小學寒假安排有關工作的通知》精神,為加強社會監督,及時糾正中小學不規范的辦學行為,省教育廳今天面向社會公開規范辦學行為舉報電話和郵箱。

寒假期間,如發現教育行政部門和學校存在違規組織學生集體到校上課、補課或強制統一到校自習,參與、組織學生參加各類輔導培訓班,學校聯合或將校舍租借給社會力量辦學機構用於開辦補習班、培訓班等情況,可向各市教育行政部門或省教育廳反映。省教育廳舉報電話為:0531-81916516,81916517﹔舉報郵箱為:xxwgbbjb@shandong.cn。(王桂利)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