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抖音直播盛典:山東煎餅控股集團榮獲年度優質公會

2021年01月19日12:44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19日電 1月16日晚,2021抖音直播年度盛典頒獎典禮在海口隆重舉行。山東煎餅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公會女神聯萌榮獲2020抖音直播年度優質公會殊榮,直播事業部大區總裁余風受邀出席本次活動。

2020抖音年度盛典年度優質公會:女神聯萌

山東煎餅控股集團是是國內集電商、網紅經濟、影視、抖音MCN機構、Ai科技、新農業種植,農產品加工廠,投資等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集團以“賦能人們的娛樂和生活”為己任,通過不斷創新產業模式,打造產品和服務品牌,有效地促進了行業繁榮發展,為提高大眾的生活品質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目前,煎餅控股集團在全國范圍內擁有20 余家分公司,主要產業為直播/MCN機構、電商、影視、實業四大版塊,現擁有優質簽約藝人10萬余人,頭部IP及達人上千人。直播產業流水行業排名位居前列,同時成立直播/短視頻電商運營中心,並策劃舉辦山東電商直播節,旗下主播糯米在2020抖音直播年度盛典中斬獲山東賽道冠軍的優異成績。

未來,山東煎餅控股集團將秉承“誠信、踏實、團結、超越”的核心價值觀,以覆蓋全國、多品牌、全渠道為發展戰略,輻射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杭州、吉林等地,並在各一線城市成立直播基地,整合新媒體產業鏈,優化配置行業資源,進一步推動直播、短視頻制作產業的發展,積極響應相關政策發展“直播+”的未來方向與電商、線下零售、線上品牌營銷等緊密結合,確立煎餅在業內的領軍企業地位,打造全國知名企業。(朱麗函)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