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險而行彰顯責任 同舟共濟共抗疫情

國網山東電力跨省支援河北抗疫保電工作

2021年01月18日10:0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18日電 1月17日上午,國網山東省電力公司舉行支援河北抗擊疫情保供電隊伍出征動員會,2台車載移動變電站及4名技術支撐人員出征石家庄,支援河北抗疫保供電工作。

近期,國內多地出現散發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別是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防控任務十分繁重,全省進入戰時狀態。為進一步增強河北抗疫保電力量,國家電網公司組織多省市供電人員跨省支援河北保疫情供電。

整裝待發(國網山東電力供圖)

在接到國家電網公司支援河北抗疫保電任務后,國網山東電力迅即行動,2台發電機已於15日支援河北。17日上午,2台車載移動變電站及4名技術支撐人員出征石家庄,同時,8台發電車和16名配電運維人員隨時待命出發。

國網山東電力支援河北抗疫保電隊隊員在出征儀式上表示,將堅決服從大局,不負重托、不辱使命,以實際行動踐行山東電力“鐵軍”精神。在保電工作中,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服從統一指揮,以最嚴的工作紀律、最高的工作標准,奪取抗疫保電全面勝利,為抗疫保電作出山東貢獻。(郭軼敏 高立聯)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