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政山東︱兩年來防洪溝水臭還發紅 環保人員:因修路未去巡查

2021年01月15日14:39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問政山東︱兩年來防洪溝水臭還發紅 環保人員:因修路未去巡查

1月14日,省級大型融媒問政節目《問政山東》播出第83期,省生態環境廳接受問政。

棗庄市薛城區的居民反映,鄒烏鎮原甘霖煤礦礦區有一條商業街,沿甘陳路分布,甘陳路兩側有地下防洪溝由北向南通往蟠龍河。防洪溝下水井口每天從晚上到第二天早上都會有難聞的氣味冒出,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兩年了。周邊居民說,不知道水是從哪裡來的,到夏天氣味更大,熏得人都不能在這裡住。居民多次向各級部門反映,一直沒有得到處理。

記者連續三天在防洪溝下游的蟠龍河進行觀察,發現河道裡的水呈現紅色,伴有熱氣升起,流動的水也沒有讓紅色變淡。棗庄市生態環境局薛城分局工作人員表示會讓鄒塢鎮環保辦人員先去巡查,鄒烏鎮環保辦公室工作人員則表示,“甘陳路修路一直沒從那經過過”。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