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縣縣委書記穆杰看望臧文根父母 為見義勇為行為點贊

2021年01月09日09:5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菏澤1月9日電 帶著全縣人民的殷切關懷,1月8日,單縣縣委書記穆杰前往李新庄鎮,看望慰問見義勇為,勇救落水兒童的平民英雄臧文根的父母,向他們致以誠摯的慰問。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周在宇,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春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黃濤參加慰問。

穆杰一行看望慰問臧文根的父母

穆杰一行來到李新庄鎮臧文根家中,與臧文根的父母及家屬促膝而談,了解他們的生活、工作等情況並送上慰問品和一萬元慰問金。在慰問過程中,穆杰還同臧文根進行了視頻連線,為臧文根的見義勇為行為點贊。

穆杰一行看望慰問臧文根的父母

穆杰表示,臧文根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躍入水中勇救落水兒童,這份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的事跡令人感動,更彰顯了社會正氣,全縣上下要發揚臧文根的見義勇為精神,學習典型事跡,弘揚正能量,切實推進單縣精神文明建設。

穆杰一行看望慰問臧文根的父母

穆杰要求,要宣傳好臧文根見義勇為的事跡,宣傳好單縣好人好事,通過弘揚好人精神,激勵廣大黨員干部立足崗位、勤勉奮斗,為單縣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臧文根勇救落水女童

1月3號下午,在湖北省孝昌縣官塘湖公園,一個小女孩在游玩中不慎滑落湖中,危急時刻,路過的藏文根來不及多想,連衣服和鞋子都沒脫,就跳進了刺骨的水中,成功將小女孩救上了岸。

1月7日,臧文根被湖北省孝昌縣縣委政法委授予“孝昌縣見義勇為先進個人”稱號。(單縣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