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市政府,山東這項重點工作給你分任務了

2021年01月05日09:32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16市政府,山東這項重點工作給你分任務了

  山東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全面實施“一業一証”改革大幅降低行業准入成本實施方案》,確定按照穩步推進、協同高效的原則,自2021年1月起在全省全面實施“一業一証”改革。

  “一業一証”改革,是將一個行業准入涉及的多張許可証整合為一張許可証,實現“一証准營”。2020年,山東省對20個行業實施“一業一証”改革,在全國省級層面率先突破,目前全省已發放行業綜合許可証49910張。有關改革情況被納入《中國營商環境報告2020》一省一案例和國務院辦公廳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典型經驗,全省具備了進一步推進“一業一証”改革擴面提質的條件。

  為認真貫徹國務院探索“一業一証”改革部署,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重點工作攻堅年”要求,大幅降低行業准入成本,特制定《全面實施“一業一証”改革大幅降低行業准入成本實施方案》。《實施方案》提出九項改革任務,三個實施步驟,並明確責任單位,其中多數任務涉及各市。一起看看各市都要落實哪些任務吧!(王召群 梁旭日 趙小菊 於海員)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