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期間,山東以晴間多雲天氣為主

2020年12月31日09:41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山東大范圍降雪威海文登積雪達30厘米 “元旦”期間山東天氣晴間多雲

山東省氣象台今天(30日)發布寒潮實況和“元旦”天氣預報,威海文登降雪量最大為24毫米,積雪最深達30厘米。“元旦”期間,山東以晴間多雲天氣為主。

受寒潮影響,28日夜間至今天15時,全省大部地區出現降雪,日照、淄博、煙台和威海等市的部分地區出現暴雪,文登降雪量最大為24毫米﹔魯中、魯東南和半島地區的積雪深度5∼9厘米,文登積雪深度最大30厘米。

今天早晨最低氣溫,魯西北和魯中的大部地區-14∼-16℃,其他地區-10℃左右,濟南萊蕪和庄最低-22.2℃﹔渤海、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和中部北風7∼8級陣風9∼10級,魯東南和半島地區6∼7級陣風8∼9級,寒潮天氣將於明天結束。

元旦期間(2021年1月1∼3日),山東以晴間多雲天氣為主,風力不大,氣溫明顯回升。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11∼-7℃,其他地區-7∼-4℃﹔最高氣溫:全省大部地區4∼7℃。(何則偉)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