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致山東大部分高速收費站關閉 仍通行的收費站限行“兩客一危”

2020年12月29日09:49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降雪致山東大部分高速收費站關閉 仍通行的收費站限行“兩客一危”

記者從山東省交警總隊獲悉,截至29日早晨8點,受降雪天氣影響,山東省濟南、青島、淄博、東營等多個地市高速公路收費站已臨時封閉,剩余仍通行的少數高速公路收費站限行“兩客一危”車輛。

根據山東省氣象台預報,今天白天到夜間,魯西北地區天氣陰轉多雲,魯中的西部和魯西南地區天氣陰有小雪轉多雲,其他地區天氣陰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從28日晚9點開始,濟南轄區就因降雪陸續關閉高速公路收費站,到晚上11點左右濟南所有高速收費站已全部封閉。

截至29日早晨8點,受降雪天氣影響,濟南、青島、淄博、東營、煙台、濰坊、泰安、臨沂、濟寧、菏澤轄區沿線全部收費站臨時封閉,濟青北線、濟青南線轄區全線,威海轄區榮烏高速,濱州轄區東呂、長深高速沿線部分收費站臨時封閉。

仍放開通行的高速公路收費站中,棗庄、日照、聊城轄區全線,威海轄區除榮烏高速,德州轄區濟聊、青銀高速沿線部分收費站限行“兩客一危”車輛。(賀輝)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