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三年來濟南偵辦涉黑組織25個 查扣涉案資產23.2億余元

2020年12月24日14:26  
 

近日,由山東省委政法委、濟南市委政法委、濟南市掃黑辦和濟南廣播電視台等單位聯合主辦的“掃黑除惡 常治長效”濟南市掃黑除惡專項斗成效展在濟南泉城廣場舉辦。

成效展運用多種手段,從多個角度,全景式、立體化展現了濟南全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取得的成效、破獲的典型案例和查扣的涉案實物。

據了解,三年來濟南市各級各有關部門盡銳出戰、重拳出擊,對黑惡勢力展開凌厲攻勢,推動專項斗爭形成壓倒性態勢。

濟南全市累計偵辦涉黑組織25個,查扣涉案資產23.2億余元﹔全市檢察機關提起公訴涉黑惡案件97件602人﹔全市法院組織集中宣判19次,一審審結涉黑惡案件85件,依法對637名被告人判處刑罰,判處罰金1.62億元﹔全市紀檢監察機關查處涉黑涉惡腐敗及“保護傘”問題112件、140人,主要戰果指標都位居全省前列。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山東戰役”作出了積極貢獻。(周冠龍 鄭亞龍 王新棟 許開鵬)

來源:天下泉城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