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陰縣文化和旅游局:“掃黑除惡進景區”文藝演出熱鬧開演

2020年05月28日16:48  
 

近日,由平陰縣掃黑辦、平陰縣文化和旅游局聯合主辦的“掃黑除惡進景區”專場文藝演出在玫瑰湖濕地公園熱鬧開演。

演出緊扣掃黑除惡主題,在舞蹈《祖國頌》中拉開序幕。隨后,音樂快板《掃黑除惡大快人心》、滑稽表演《除惡揚善濟公贊》、小品《依法治亂創和諧》等精彩節目逐一上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在歡樂的氛圍中提高了大家對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知曉率和認識程度。

本次“掃黑除惡進景區”專場文藝演出邀請平陰縣內專業院團,利用兩天時間,在芳蕾玫瑰花鄉田園綜合體、玫瑰湖濕地公園、書院泉景區三個景區景點演出三場,掀起掃黑除惡決勝之年新一輪宣傳發動熱潮,為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營造了濃厚氛圍。

通過此次“掃黑除惡進景區”活動,進一步提升了景區經營戶、廣大群眾對掃黑除惡專項斗爭行動的認識和法律意識,有效加強了景區精神文明建設。

據了解,平陰縣文化和旅游局深入開展本行業領域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宣傳,在各文旅市場營業場所張貼濟南市四部門聯合發布的《關於深挖黑惡勢力嚴懲涉黑涉惡違法犯罪的通告》89份,發放、推送宣傳資料信息23份,參與宣傳的文化旅游市場經營場所86家,開展掃黑除惡進景區專場文藝演出3場,發放參與調查問卷人數2500人。下一步還將繼續籌備開展掃黑除惡相關書法、美術、文藝節目創作展演,繼續加大掃黑除惡宣傳攻勢,為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收官之戰貢獻文旅力量。(張秀潔)

來源:天下泉城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