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傳濱督導調研平陰縣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

2020年09月05日17:40  
 

9月2日下午,濟南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秦傳濱帶隊到平陰縣安城鎮東毛鋪村督導調研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情況。

2018年以前,“村霸”張學文等人盤踞在東毛鋪村及周邊,為非作惡、欺壓百姓,擾亂了當地經濟、社會生活秩序,造成了較為惡劣的社會影響。專項斗爭以來,平陰縣委、縣政府重拳掃黑除惡,依法嚴懲了以張學文為首的惡勢力犯罪集團,同時加強鄉村綜合整治,堅持黨建引領、法治跟進,全面規范村級權力運行,實現由亂到治、由治到興的轉變。

秦傳濱充分肯定平陰縣取得的成績,要求系統總結東毛鋪村的做法,及時提煉為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按照“有黑掃黑、有惡除惡、有亂治亂”的要求,針對黑惡勢力特別是農村地區涉黑涉惡犯罪活動的新特點新動態,創新方法措施,不斷增強分析力、判斷力、偵查力,以扎實的工作成效,讓群眾切實感受到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成果,在更高層次上推進專項斗爭向縱深開展。

來源:天下泉城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