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6月26日08:10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6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習近平總書記來到新近落成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並帶領黨員領導同志重溫入黨誓詞,具有重要意義。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對學習好、總結好黨的歷史,傳承好、發揚好黨的寶貴經驗,從黨的奮斗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等提出明確要求,為全黨不忘來時路、奮進新征程指明了奮斗方向。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不折不扣抓好貫徹落實。要牢記入黨誓詞,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學好用好黨的創新理論,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銘記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歷程,緬懷革命先烈,賡續紅色血脈,發揚光榮傳統,匯聚奮進磅礡力量。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矢志踐行初心使命。要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帶領全省廣大人民群眾,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全面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劉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