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6月13日08:31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6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永遠保持對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初心使命融入血脈、注入靈魂,帶領群眾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始終心懷“國之大者”,落實“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要求,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打造鄉村振興齊魯樣板,推動高質量發展,確保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見效。要始終守牢紀律法律的底線,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守共產黨員政治品格,做到忠誠干淨擔當。要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在大是大非面前敢於亮劍,在矛盾困難面前敢於迎難而上,為對內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對外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李子路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