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李干杰在濟南調研 加強節日市場供應和服務保障 營造和諧有序節日氛圍

2020年09月29日15:20  來源:大眾報業
 
原標題:劉家義李干杰在濟南調研 加強節日市場供應和服務保障 營造和諧有序節日氛圍

國慶節、中秋節臨近,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9月29日上午到濟南調研節日市場供應和服務保障工作,向全省人民致以節日問候,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確保市場供應、價格穩定,強化安全服務保障,讓全省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

劉家義、李干杰來到濟南港華燃氣甸柳客戶服務中心,察看客戶中心、呼叫中心及搶修車輛裝備,看望企業工作人員,了解節日期間全市燃氣供應情況,希望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為廣大市民提供優質便捷、安全高效的服務。在甸柳社區吉祥苑菜市場,詳細詢問米面油肉蛋奶價格,檢查水產品、海產品檢驗檢測工作,向商戶們問好並同他們深入交流。劉家義叮囑工作人員,要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做好保供穩價,確保食品安全,讓老百姓買得放心、吃得安心。在五龍潭公園,了解景區規劃,察看節日期間游客接待准備工作,強調要做好疫情防控,增加便民服務設施,加強游客引導疏導,規范游覽秩序,保証游客安全,讓景區成為市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省和濟南市領導孫立成、劉強、孫述濤,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李子路 張國棟 報道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