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李干杰会见中核集团客人和“新时期住房政策转型”课题组一行

2021年07月07日09:00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刘家义李干杰会见中核集团客人和“新时期住房政策转型”课题组一行

刘家义李干杰会见中核集团客人

和“新时期住房政策转型”课题组一行

7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核工业集团董事长余剑锋和“新时期住房政策转型”课题组一行。

刘家义、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家义说,山东是东部沿海经济大省,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山东与中核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核电装备制造、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山东能源结构加快转型。希望课题组一行在落实“房住不炒”政策、推动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为我们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余剑锋说,中核集团与山东地方、企业合作成果丰硕。当前,核工业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为山东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省领导王书坚、傅明先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李子路 刘兵 摄影 房贤刚)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