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6日08:30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劉家義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牢記使命奮發實干推動全會精神落實落地

  11月5日下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和他所在的省委常委會辦公室黨支部全體黨員一起,來到位於濟南市市中區杆石橋街道的山東數字產業大廈,與企業員工深入交流,向支部黨員和入駐產業大廈的企業家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劉家義等走進山東數字產業大廈,詳細聽取產業大廈發展情況匯報,了解夢享家樓宇黨群服務中心黨建工作開展情況。在承啟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赤子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和科技創新情況。

  隨后,劉家義與支部黨員、杆石橋街道辦黨工委成員及部分入駐產業大廈的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劉家義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就健全完善創新體系、推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弘揚和傳播中華文化等具體問題,結合自身經歷和工作實踐與大家深入交流討論。劉家義說,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我國將進入新發展階段、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正處在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在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結合實際抓好落實。當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我國即將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為一名黨員,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崗位,但是都應該認真思考,“進入新階段,我該怎麼辦”。要牢記共產黨員的使命、自己的崗位使命,明確黨和國家需要我做什麼、我應該怎麼做。要始終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忠誠於崗位職責,把理想信念的堅定性體現到做好本職工作中。要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立志報效祖國、報效人民,不負韶華、不負時代。要發揚實干精神,善於總結經驗,學習先進知識,勇於創新實踐,努力提升本領,發揮聰明才智,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貢獻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秘書長劉強參加活動。(趙洪杰 李子路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