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09:22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刘家义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刘家义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

7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参加所在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刘家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用鲜活的事例、结合个人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告慰先烈、也昭告世人、更宣誓未来,博大精深、思想深邃,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每一次都有新的感悟。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对照检视,不断改进提升,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

刘家义说,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贯穿总书记重要讲话始终,彰显了真挚而深厚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经常问问自己,想问题、干事业,有没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不是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没有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铭记入党誓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辛勤付出和不懈奋斗换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安康。(者 刘兵 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