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濟南濟南分行開展國庫業務培訓

2020年10月31日15:4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0月31日電 為進一步提升國庫業務處理規范性,提升運營人員綜合知識及防控風險能力,10月14日上午,中信銀行濟南分行邀請人民銀行濟南分行專家,帶來一堂案例豐富、內容詳實、實用性強的精彩國庫業務授課。此次培訓從古代的實物國庫到現代的貨幣國庫,從紙質憑証到實現電子化,穿插各時期國庫業務系統的建設背景及意義,並結合日常大量典型案例講解,既有理論,又有實踐,參訓人員受益匪淺,對做好分行代理國庫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此次培訓內容從日常工作常見問題著手,貫穿國庫管理的原理及規章要求,貼近業務實際、注重實操,實現了“有的放矢”針對性的培訓。

據介紹,中信銀行濟南分行將繼續認真履行金融機構社會責任,針對代理國庫業務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持續開展專項培訓,全面快速提升代理國庫業務團隊的專業化、標准化、合規化。(紀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