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起山東大部分地區將迎降雨 最低氣溫13℃

2020年09月15日09:08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16日起山東大部分地區將迎降雨 最低氣溫13℃

9月14日下午,魯西北和魯中的部分地區出現了陣雨天氣,濟南、淄博、泰安現分散性降水回波。濟南、聊城、淄博、泰安等地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截至當日18:20,山東共計22條雷電預警。

預計15日山東大部分地區有小雨局部有冰雹,16日開始全省最低氣溫有所下降,魯西北和魯中山區的部分地區最低氣溫將降至13℃左右。

15日夜間到16日白天,半島地區天氣陰有雷雨或陣雨局部有冰雹,魯西北、魯中和魯東南地區天氣陰有小雨轉多雲,魯西南地區天氣多雲。南風,半島地區4∼5級,其他地區3∼4級,雷雨地區雷雨時陣風7∼9級。

最高氣溫:魯西北和魯中地區26℃左右,其他地區28℃左右。

16日夜間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氣晴間多雲。南風轉北風,半島地區4∼5級,其他地區3∼4級。

最高氣溫: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23℃左右,其他地區26℃左右。(崔冬梅)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