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會見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董事長田衛國一行

2020年09月04日09:22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立成會見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客人

  9月3日晚上,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龍奧大廈會見了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長田衛國一行。

  孫立成在會見時說,當前濟南進入加快發展的提速期,特別是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帶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2020年以來,濟南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上半年主要經濟指標增速好於全省平均水平。濟南高度重視總部經濟,一直將其作為招商引資的重要方向,在企業用地、人才落地等方面出台了若干支持政策,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深耕濟南十四年,參與過多項重大工程和重點民生項目,為濟南經濟社會發展、城市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雙方繼續保持密切聯系,共同努力推動區域總部早日在濟安家。濟南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為包括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在內的廣大企業創造良好發展環境,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濟南市委常委、濟南高新區管委會主任王宏志參加會見。(張茜 攝影 張憲政)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