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自然資源廳調研組到單縣調研森林城市創建工作

2020年09月02日20:5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單縣9月2日電 9月1日至2日,山東省自然資源廳調研組一行到單縣調研森林城市創建工作,縣委書記穆杰、縣政府副縣長桑娜陪同調研。

調研中,調研組一行實地查看了高速連接線,清風公園,千山公園,萊河公園,吳六行政村,東舜河生態修復項目、南部新城等地,聽取了單縣整體創森情況的匯報。

單縣縣委書記穆杰陪同調研

調研組對單縣創森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創森工作,全縣創森工作力度大,全民創森熱情高漲,創森過程中尊重自然生態,體現了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理念,全縣創森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

山東省自然資源廳調研組到單縣調研森林城市創建工作

對下一步工作,調研組要求,要持續抓好規劃,高標准、嚴要求推進各項工作,圓滿完成各項創森工作任務﹔要建立長效工作機制,以創建森林城市為契機,優化生態環境,建設美麗家園,滿足群眾的多樣化生態需求,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實抓好生態環境保護,鞏固森林城市建設成果。(文/圖 單縣融媒體中心)

山東省自然資源廳調研組到單縣調研森林城市創建工作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