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

 劉家義李干杰會見代表團 楊東奇出席

2020年08月10日08:53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黃岡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

8月9日,黃岡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會見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一行,並召開山東省·黃岡市工作交流座談會,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出席活動。

劉家義、李干杰對黃岡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表示歡迎,指出,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下,全國上下齊心協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在這個過程中,湖北、武漢、黃岡人民作出了巨大貢獻,讓我們由衷敬佩。通過這次合作抗疫,山東與黃岡結下了深厚友誼,雙方的交流合作進一步擴展。當前,山東與湖北黃岡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深化合作的空間廣闊、機遇無限。我們願與黃岡攜手努力,互通有無,共同把抗疫合作結下的深厚友誼鞏固好、發揚好,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多更大更好的成效。

劉雪榮代表黃岡市委、市政府對山東的支援表示感謝。他說,在抗擊疫情的緊要關頭,山東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舉全省之力對口支援黃岡,山東的硬核支持為我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發揮了關鍵作用、作出了重大貢獻。這次考察是感謝之旅、匯報之旅、學習之旅、友誼之旅。希望雙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礎上,聚焦產業發展、科技創新、生態環保等領域,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進更好發展。

省領導劉強、孫繼業參加相關活動。(袁濤 攝影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