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货运 平台蓄势而发” 第三期科金小讲堂暨科金大厦优质项目 成果分享会成功举行

2021年05月31日11:2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加强与大厦入驻企业的交流沟通,增进员工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5月28日下午,科金公司综合管理部特邀请了科金大厦入驻企业山东镭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数科技”)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立军,为全体员工介绍公司核心业务——产业互联网及网络货运的发展情况。

此次分享会围绕着“数字赋能货运”的主题,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镭数科技的核心业务情况。5G时代的到来,让互联网在货运物流领域中刮起一股新风尚。镭数科技乘势而为,聚焦“互联网+”高效物流,创新智慧物流营运模式,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大力整合物流资源,同时利用金融科技、区块链等技术服务传统货运产业升级,加快车辆后市场、保险与金融服务的整合力度,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维度”货运服务体系。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提供了科金公司员工与大厦入驻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互联网赋能货运物流产业的创新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为日后进一步促进业务合作交流,推动大厦科技创新服务的优化升级提供了新灵感、新思路。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