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歷下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察看重點項目建設工作

2020年12月04日15:3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2月4日電 12月2日下午,濟南市歷下區委書記江山,區委副書記、區長李國強察看重點項目建設工作。區委常委、辦公室主任紀亮陪同活動。

區領導一行先后察看了明湖國際信息技術產業園、濟南中央商務區“雙總部”項目、明湖國際資本運營產業園和明湖國際細胞醫學產業園,聽取了相關工作匯報,對下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察看明湖國際信息技術產業園

察看濟南中央商務區“雙總部”項目

江山強調,重點項目建設是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的理念,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強化工作舉措,全力推動項目建設。要高度重視施工安全,嚴格按照工作流程規范施工,全面做好安全隱患排查,確保工程順利實施。要進一步做好招商引資工作,加大專業化、國際化招商力度,提升產業檔次,促進產業轉型升級,為全區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李國強強調,要抓亮點,充分展現項目優勢,創新思路,彰顯特色,真正使項目的形象再提升﹔要抓細節,提高品質,提升完善細節,高質量完成項目建設。

區政府辦公室﹔區城管局、區市政工程服務中心、區園林綠化服務中心,區交警大隊主要負責同志,區委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濟南市歷下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