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勞模宣講走進企業

2020年11月24日15:0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濱州11月24日電 11月18—19日,在濱州市總工會開展的“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2020年濱州勞模宣講活動中,5位勞模先后走進華紡股份、濱化集團、渤海活塞、濱魏工業園進行宣講。

參加此次宣講活動的5位勞模分別是:全國勞模、愉悅家紡有限公司技術員蘇風馳,山東省勞模、濱州大有新能源開發有限公司技術項目部部長何旺,山東省勞模、華紡股份有限公司電氣車間主管趙奇生,濱州工匠、濱州市勞模、山東萬事達建筑鋼品股份有限公司冷鏈車間主任趙康康,濱州工匠、山東濱化東瑞化工有限責任公司職工耿麗芳。

宣講活動中,五位勞模工匠用朴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生動的事例,講述了他們匠心筑夢、奮斗圓夢的感人事跡,彰顯了新時代勞動者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的擔當作為,生動詮釋了什麼是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激勵廣大職工群眾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做先進。

濱州市總工會開展此次勞模宣講活動,旨在讓“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斗、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充分滲透到廣大職工群眾的內心,引領他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兩天的宣講活動在濱州廣大職工群眾中引起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勞模工匠為榜樣,用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武裝自己,堅定信心,乘勢前進,為建設富強濱州貢獻自己的力量。(龐玉強 李花英)

(責編:宋歌、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