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齊魯”短視頻挑戰賽正式啟動 全網聯動打造冬季旅游熱潮

2020年11月22日19:1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22日電 11月22日下午,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省委網信辦、山東廣播電視台、抖音舉辦的“冬游齊魯”短視頻挑戰賽活動在濟南正式啟動。本次活動旨在發動網友挖掘山東省文化旅游資源和產品文化內涵,充分展現山東冬季優質文化旅游產品獨特魅力,打造一批“網紅打卡地”,擦亮“好客山東”的金字招牌。

為踐行黨的五中全會精神,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作出文旅貢獻,做好“六保三促”,進一步挖掘潛力、激活市場、拉動消費,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全省啟動了2020“冬游齊魯·好客山東惠民季”活動助力冬季文旅消費。中共山東省委網信辦首席專家朱德泉、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王春生、山東廣播電視台副台長林修功出席“冬游齊魯”短視頻挑戰賽啟動儀式並登台致詞。

山東省自駕車旅游協會融媒體專委會揭牌儀式。(山東廣播電視台供圖)

抖音山東城市經理張曉晴現場講解了“冬游齊魯”短視頻挑戰賽的賽事規則以及“冬游齊魯”活動推介。隨后,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市場處處長馮慶東、山東省自駕車旅游協會會長謝英民共同為山東省自駕車旅游協會融媒體專委會在濟南正式成立揭牌。

大V+網紅主播化身“冬游齊魯”推薦官分享特色文旅產品。(山東廣播電視台供圖)

本次活動通過短視頻賦能“冬游齊魯”品牌傳播,打造網紅山東,更有知名演員於震、濟南吃喝玩樂團、泰山娟姐等大V為啟動儀式拍攝了推介視頻。活動現場山東廣電閃電MCN Lightning TV的網紅主播叢叢、黃凱、孫亮、美琪、海麗、佟彤為大家推薦了康養健身、生態探幽、祈福賀年&文化體驗、美食暢饗、民宿打卡、休閑自駕六大冬季旅游產品。(實習生 吳琦)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