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濟鐵萬裡行”文化採風文學藝術作品展開幕

2020年11月18日15:3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18日電 11月17日,“美麗濟鐵萬裡行”文化採風文學藝術作品展在山東濟南膠濟鐵路博物館開幕。

開幕現場

開幕現場 

“美麗濟鐵萬裡行”文化採風暨“送文化到一線”志願服務行動自9月份啟動以來,近百名藝術家把鐵道線當作“創作室”“大舞台”,把筆觸和鏡頭對准鐵路一線,近70天內累計行程4千多公裡,開展慰問演出、送文化活動11場次,惠及職工6000余人,創作反映新時代鐵路新發展、好成就的各類文藝作品524 件。本次藝術作品展精選其中部分作品,集中反映了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公司服務山東新舊動能轉換、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氣象、新作為。

頒獎典禮

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郭吉安在開幕式上致辭,山東省總工會、山東省文聯、山東省作協、鐵路文工團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藝術家代表、新聞媒體約80人參加了開幕式,部分藝術家代表進行了精彩的文藝展演。(洪波 付德水)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