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地質工會組織行業職工學習觀看山東省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

2020年11月12日10:5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原標題:省地質工會組織行業職工學習觀看山東省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

職工觀看山東省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

  人民網濟南11月12日電 根據山東省總工會統一部署,山東省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啟動儀式於11月5日在濟南舉行。山東省地質工會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地質行業廣大職工開展學習觀看山東省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各基層工會迅速行動,確保勞模工匠線上宣講進機關、進項目、進機台。

職工觀看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

  山東省地礦一院工會組織機關干部集體觀看了濰柴動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師王樹軍演講的《用奮斗描繪新時代最美畫卷》。王樹軍作為一名平凡的技術工人,通過自身的刻苦努力、認真鑽研,一步一步成長為首席技師、大國工匠,為企業、為國家做出了突出貢獻,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先模為榜樣,牢固樹立艱苦奮斗、勇於奉獻的價值取向,增強開拓創新、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為實現全院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對比勞模的先進事跡,我們要從他們身上汲取寶貴的經驗財富,學習他們刻苦鑽研、勤練本領,腳踏實地、不畏艱難的銳意進取精神。”省地礦五院副院長、工會主席崔大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部職工要以勞模精神為指引,干一行愛一行,不斷增強履職盡責的崗位本領,甘於奉獻、踏實肯干,以實際行動共同構筑我院高質量發展的不竭動力。

  山東省測繪院博山池上鎮項目部全體職工在觀看勞模工匠線上宣講后,紛紛表示,雖然是觀看視頻,但是感覺勞模就像在面對面和我們對話,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深刻詮釋著“三種精神”,他們扎根基層、任勞任怨,在平凡的崗位上譜寫著不平凡的事,我們一定認真學習勞模身上的優秀品質,讓“三種精神”在項目部落地生根。

  山東省地礦七院工會迅速組織全院各基層分會收看勞模工匠宣傳活動。大家紛紛表示,視頻中的工匠和勞模,都是奮斗在生產一線的杰出勞動者,他們以聰明才智、堅韌不拔,書寫著一線勞動者的不平凡,他們為社會做出了偉大的貢獻,讓我們為之嘆服、為之佩服。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為國家和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省地質工會主任巴愛軍表示,當前,各項工作就要進入年底前的收官階段,組織開展山東省勞模工匠線上宣講活動意義重大,可以進一步凝聚廣大職工思想共識,以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省地質工會)

(責編:公雪、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