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勞模工匠宣講| 賈衍強:細節決定成敗 創新改變人生

2020年11月12日14:1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12日電 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按照山東省工會重點工作部署要求,根據“弘揚三種精神 共圓百年夢想”主題教育活動工作安排,組織開展了全省勞模工匠宣講活動。

今天的宣講人是:賈衍強。

他是山東眾成飼料科技有限公司鍋爐工,是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被評選為山東省勞動模范,擔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

賈衍強2008年調到鍋爐房,成為一名鍋爐工,從此,他秉著干一行愛一行的精神不斷努力,認真鑽研,實現著他的白衣夢。賈衍強經過不斷的摸索總結,了解了鍋爐的工作原理,掌握了工作技巧,總結出了望、聞、問、切的工作方法。賈衍強用堅忍不拔的精神為鍋爐房“改頭換面”,讓80平米的鍋爐工作間變得牆壁白淨,玻璃錚亮。

賈衍強說:“一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作為一名企業職工,隻有對崗位工作敬業,才會全力以赴,才會自發自動、高標准、高質量地完成工作。”(實習生 許瑾)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