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勞模工匠宣講| 王樹軍:用奮斗描繪新時代最美的畫卷

2020年11月06日15:2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6日電 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按照山東省工會重點工作部署要求,根據“弘揚三種精神 共圓百年夢想”主題教育活動工作安排,組織開展了全省勞模工匠宣講活動。

今天的宣講人是:王樹軍。

他是濰柴動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師,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被評選為全國最美職工、大國工匠年度人物。

王樹軍出自工人家庭,身上帶著中國工人階級從不服輸的犟勁。王樹軍帶領創新團隊,先后升級各類設備20台,自制設備33台,制造改制工裝216套,優化刀具79種,每年創造直接經濟效益1.44億元。近五年來,王樹軍和團隊實施重大創新項目230多項,累計創造經濟效益2.62億元。

王樹軍說:“我們是新時代的追夢人,我們是祖國建設的主力軍。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用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描繪無愧於祖國和人民的壯美畫卷。”(實習生 許瑾)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