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卉大觀園可夜游賞菊

2020年11月03日10:2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世界花卉大觀園可夜游賞菊

10月31日晚,以“南囿秋風添景色,菊舞芳華匯精英”為主題的世界花卉大觀園菊花擂台賽決出“菊王”。世界花卉大觀園菊花展11月1日至11月20日舉行,擂台賽參賽菊花將同時展出,正趕上國潮夜游節活動持續,市民還可夜賞菊花。

今年的世界花卉大觀園菊花擂台賽已經是第11屆了,參賽菊花共1200盆。11月1日至11月20日,世界花卉大觀園菊花展將在群芳廳展開,包括參展菊花在內的1500余盆菊花集中綻放。據介紹,從2005年開始,“斗菊”這一古老傳統文化項目就已經在世界花卉大觀園落地生根,從行業認知逐步走向公眾認知,也成為北京文化旅游的重要元素,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眾多花卉愛好者、攝影愛好者、繪畫愛好者。

為更好的配合此次菊花擂台賽,本次菊花展引入了多種現代元素,例如極具現代與時尚感的鐳射箔,在光線的照射下,折射出五彩的顏色,再配以顏色絢麗的精品大菊花、盆栽小菊以及多種綠植,別有風情。(記者 孫穎)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