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輝超市回應工作人員腳踩冷凍魚蝦:該櫃台產品已全數下架銷毀

2020年11月02日10:36  來源:中新網
 
原標題:福建永輝超市回應工作人員腳踩冷凍魚蝦:該櫃台產品已全數下架銷毀

有網友近日反映福建永輝三明萬達店“有超市銷售人員直接腳踩凍貨上行走”,對此,福建永輝超市官方1日向中新網記者回應表示,門店已將該櫃台產品全數下架銷毀處理,同時也對涉事員工進行了嚴肅處理。

10月30日,有網友發視頻反映福建永輝三明萬達店“有超市銷售人員直接腳踩凍貨上行走”,引發熱議。視頻中,該工作人員先是坐在食品冷凍櫃上,繼而起身,穿鞋腳踩在冷凍魚蝦上整理商品。

福建永輝超市在10月31日發布的官方聲明中表示,門店已將該櫃台產品全數下架銷毀處理,並完成了櫃台的全方位清洗消毒,同時也對涉事員工進行了嚴肅處理。

該聲明表示,永輝超市將加強對門店員工的管理,確保銷售人員在進行產品工作陳列時合乎規范,杜絕因操作不當引起的食品安全隱患。(彭莉芳)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