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西馬連庄鎮與青島市北區遼寧路街道:黨建聯建促農增收

2020年10月29日14:1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原標題:萊西馬連庄鎮與青島市北區遼寧路街道:黨建聯建促農增收

10月20日上午,青島萊西市馬連庄鎮與青島市市北區遼寧路街道黨建聯建共建項目——萊西市馬連庄鎮農產品展銷基地啟動儀式在遼寧路黨群服務中心揭牌。

儀式上,萊西市馬連庄鎮黨委書記和市北區遼寧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共同為展銷基地揭牌,隨后觀看了宣傳片,青島馬連庄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參與展銷的特色農產品,與會領導還為遼寧路街道部分貧困居民贈送了特色農產品。

儀式結束后,與會人員還參觀了市北區小鮑島社區網格服務站,就網格化服務、農產品展銷和垃圾分類再利用等工作進行了交流溝通。

人民網青島10月29日電 據悉,本次活動是馬連庄鎮與遼寧路街道黨建聯建共建項目之一,雙方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依托馬連庄鎮優質特色農產品和遼寧路街道網格化服務力量,設立特色農產品展銷平台,搭建“農產品進城直銷車”,豐富城市居民“菜籃子”、“果盤子”,進一步促進村民和集體增收。

下一步,雙方還將就黨員教育培訓、垃圾分類利用等方面深入開展合作,推動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不斷提高城鄉基層黨建工作融合度,為聯建共建項目注入新動能。(紀偉剛)

(責編:公雪、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