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法守法·攜手筑夢 ——墾利工會法律服務進工地

2020年10月29日14:0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原標題:遵法守法·攜手筑夢 ——墾利工會法律服務進工地

人民網東營10月29日電 為進一步增強農民工法治意識,保障農民工合法權益,10月27日,東營市墾利區總工會開展“遵法守法·攜手筑夢”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

活動現場,墾利區總工會工作人員通過向農民工發放法治宣傳彩頁、解答法律咨詢、提供法律援助等形式,重點宣傳了《法律援助服務指南》《勞動合同法》《工傷保險條例》等與農民工生活密切相關的法律法規知識,同時針對農民工現場提出的關於社會保險、勞動保護、休息休假等法律問題,進行了認真解答。

此次工會送法進工地活動,實現了法律服務零距離,進一步提高了農民工對法律知識的知曉率,增強了農民工理性合法維權的法治觀念,營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圍,得到了農民工的熱情參與和一致好評。(魏延璐)

(責編:公雪、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