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第11次全體會議暨全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會召開

2020年10月22日09:0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濰坊10月22日電 10月21日,濰坊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第11次全體會議暨全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會召開。市委副書記劉運出席並講話,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孫剛主持會議,李向陽、王賢臣出席。

濰坊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第11次全體會議

劉運肯定了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開展以來取得的顯著成效。他指出,全市上下按照上級決策部署,科學組織,強勢推進,重拳出擊,有效打擊了黑惡勢力的囂張氣焰,維護了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群眾安全感、滿意度不斷提升。他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堅定信心、再接再厲,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嚴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續推動全市掃黑除惡工作向縱深開展。要把握工作重點,扎實做好省特派督導反饋問題整改,持續深化“六清”行動,著力健全完善長效機制,打好打贏掃黑除惡“宣傳戰”,推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狠抓責任落實,搞好協調配合,強化督導考核,凝聚掃黑除惡強大工作合力,推動掃黑除惡各項工作措施落地見效,確保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圓滿收官。

會上,傳達了山東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第11次全體會議暨全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會精神﹔市紀委監委機關、市公安局、市檢察院、市法院分別通報了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開展情況。(濰坊市委政法委供稿)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