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濟南分行團委開展“勤儉節約、艱苦奮斗”迎國慶主題活動

2020年10月19日16:1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0月19日電 近日,中信銀行濟南分行團委組織100名青年員工走進章丘區雙山街道三澗溪村參觀學習,深入開展“勤儉節約、艱苦奮斗”迎國慶主題活動。

青年員工參觀了村委黨群服務中心,該村以黨的建設引領社會發展的成就。隨后,聆聽了三澗溪村黨總支書記高淑貞的精彩報告。高書記結合自身的經歷,講述如何把“娘家”和“婆家”兩個曾經落后的村子變成如今富裕村的過程,如何從一個普通的體育老師成為全國黨務先進工作者。

濟南市團委副書記、源虎黑豬企業創辦人王元虎分享了作為第一批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心得。他講述了創業初期在村黨支部和高書記的幫助下,如何克服各種困難,通過流轉土地建立生態養殖場,到如今成為黑豬養殖大戶和一名黨支部書記的故事。

青年員工表示,要認真學習三澗溪精神,立足崗位、努力工作,為祖國發展貢獻力量。(紀媛)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