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與遠方‘雲’上見”仙境煙台全媒體線上採風行啟動

2020年09月24日10:33  來源:大眾報業·海報新聞
 
原標題:“詩與遠方‘雲’上見”仙境煙台全媒體線上採風行啟動

“詩與遠方‘雲’上見”仙境煙台全媒體線上採風行啟動

9月23日,“詩與遠方‘雲’上見”仙境煙台全媒體線上採風行活動啟動,人民網、新華網、央廣網、中國文化報、中國旅游報、西部網、津雲新媒體、四川新聞網、華龍網、雲南網、多彩貴州網等30余家媒體“雲”聚仙境煙台,共同開啟線上採風之行。

線上參與此次啟動儀式的媒體記者

現場媒體記者

此次活動由煙台市委宣傳部、煙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中國山東網承辦。活動將全程通過視頻直播形式進行,在煙台設置主會場、各媒體所在單位設置分會場,通過線上+線下的採訪互動,全方位展示煙台作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游城市的絢麗旅游資源和深厚文化底蘊,進一步挖掘“仙境海岸 鮮美煙台”的品牌內涵,著力提升煙台的對外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中共煙台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王蔚蕾

煙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翟明江

媒體代表發言

2020年是不尋常的一年,文化和旅游產業面臨著嚴峻考驗,在接下來的行程裡,線上採風團將走進煙台獨具特色的熱門景區及網紅打卡地,體驗葡萄酒休閑游、特色海洋旅游、品嘗碼頭海鮮、隱居仙境,深度挖掘煙台濱海一線的豐富文旅資源,展現煙台在文化和旅游改革方面的亮點工作和舉措成就,為實現后疫情時代的文旅產業全面復蘇添薪蓄力。(周密)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